台中街頭夫妻糾紛!黑衣男跳賓士砸車…妻子待車內繼續開

記者柯振中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1日晚間發生街頭糾紛,39歲的賴姓男子與39歲的林姓妻子吵架,憤而跳到妻子的車上,不顧旁人的眼光,朝著車子猛砸,離譜的行為全被拍下。警方接獲消息,已通知2人到派出所,釐清相關案情,確認是否進一步提出告訴。

▲▼台中街頭糾紛,黑衣男上賓士「跳舞砸車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街頭糾紛,黑衣男上賓士「跳舞砸車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賴男與林姓妻子分別開車到現場,接著發生衝突,賴男進而跳上妻子車子的引擎蓋,不斷拍打車體,林妻則沿著路向前行,沒有因此停下來。

警方說明,糾紛結束後,雙方各自開車離開,目前已通知2人到案,進一步釐清案情,並確認是否提出相關告訴,詳情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。

▼黑衣男跳上賓士「跳舞砸車」,路人看傻全錄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街頭糾紛,黑衣男上賓士「跳舞砸車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