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2人居家檢疫偷溜出門 KTV歡唱「遇警臨檢」臉綠了

記者柯沛辰、林悅/台南報導

跨年前夕不安寧!台南市有2名居家檢疫者31日偷溜出門,其中一名張姓男子跑去KTV找友人唱歌,遭臨檢查獲;另一名郭男則從檢疫旅館落跑,搭客運北上,稍早在國道被警方攔下。

▲▼快訊/台南2人居家檢疫偷溜出門 KTV歡唱「遇警臨檢」臉綠了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張男KTV歡唱遭臨檢查獲,將面臨10萬至100萬元罰鍰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據悉,24歲張男家住安平區,20日才從馬來西亞入境,31日故意將定位手機丟在家中,偷溜到KTV歡唱,不料過度喧嘩引起警方注意,凌晨4點50分遭臨檢查獲。

另一名55歲郭男28日從中國大陸入境,本來在台南車站附近某飯店居家檢疫,上午卻偷偷提著行李離開,甚至搭乘客運北上。警方動員搜索後,立即掌握郭男位置,傍晚5點多在國道順利攔截。

目前張男已送集中檢疫,後續衛生局將依法裁罰。至於另一名郭男,待人回到台南後,也將送集中檢疫、依法開罰。根據《傳染病防治法》規定,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者,依照情節輕重,可處10萬至100萬元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