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妻5天不洗澡還求歡!他崩潰「濃濃臭味」狂飄出:竟問我爽嗎?

▲▼男女示意圖,男女,示意圖,性愛,情侶,性感,情人,性,感情(圖/CFP)

▲原PO受不了老婆的衛生習慣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近日天氣涼冷,有些人就會因為沒有流汗而不天天洗澡。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由於愛妻都沒有流汗,所以表明自己「5天才要洗一次澡」,不論他怎麼苦勸都沒用;好不容易第5天到了,想不到老婆竟忽然向他求歡,讓他覺得超可怕,而最更崩潰的是,對方除了要求他幫忙口交,還問他「爽嗎?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婚姻2.0」上發文表示,「大家都幾天洗澡一次?最近真的很受不了我老婆!」原來,愛妻因為覺得最近很冷、沒流汗,所以5天才要洗一次澡,且女生的頭沒有每天洗本來就無所謂。原PO覺得妻子的想法實在不妥,因此苦苦相勸,怎料只要他一開口就被嫌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婚姻2.0)

▲妻子5天不洗澡還求歡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婚姻2.0)

原PO無奈表示,「昨天她突然跟我要,剛好也是最可怕的第5天!」雖然他最後還是不忍拒絕對方求歡,但過程中卻不斷聞到濃濃的臭味,更慘的是,他還被要求幫忙口交,「整個過程我都開心不起來」,完全沒有舒爽的感覺,「(妻子)竟然還問我爽嗎?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髒死了!你還縱容她」、「原汁原味」、「至少做之前也要洗個澡吧」、「這樣還有辦法在一起,我也是醉了」、「佩服!我即使一整天不出門待在家,也要洗澡3、4次」、「重點你怎麼有辦法答應她」、「如果她想要,就要把自己調整到你可以接受的樣子」、「不洗頭還好,但不能不洗澡吧」、「你配合度很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