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首次確診「南非變異」新冠病毒 累積7例變異種病例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日本厚生勞動省28日晚間發布消息稱,1名從南非返回的30多歲女性感染了南非變異型新冠病毒「501.V2病毒株」。這是日本首次確診南非變種病毒。再加上6名感染英國「B.1.1.7病毒株」,共有7人確診感染了變種病毒。

▲▼日本新冠爆發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首度發現了南非變異型新冠病毒「501.V2病毒株」病例。(圖/路透)

根據日本媒體《共同社》報導,厚勞省表示,確診感染南非變種病毒的女性19日抵達了成田機場。據稱沒有症狀。

此外,還有6名10~40多歲的男女感染英國變種病毒。據稱,其中1名40多歲男性有發燒且喉嚨痛的症狀,其他5人沒有症狀。曾在英國逗留的6人分別在本月1~24日抵達了羽田機場。

►suisai淨透酵素粉36顆+潔顏凍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