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小白車飆斷電線桿 北埔段一次封3道!駕駛躺路邊等救援

▲小白車飆斷電線桿 北埔段一次封3道!駕駛自爬脫困等救援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白色自小客車衝撞電線桿,造成台三線北埔段82.9k處道路受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台三線北埔段82.9k下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一台白色小客車疑似因車速過快撞上上電線桿,將電線桿連根拔起,橫躺在路上,目前新竹縣警局、消防隊已出動協助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▲小白車飆斷電線桿 北埔段一次封3道!駕駛自爬脫困等救援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白色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我是頭份人」中貼出台三線北埔段下午發生的車禍影片,影片中只見到一支電線桿橫跨3個車道躺在馬路上,交通警察正忙著指揮交通,讓來往的車輛輪流通過,而被撞斷的電線桿旁,還卡著一台車頭嚴重毀損的白色小客車,一旁還有躺在地上等待救護車的車主。

據目擊者指出,男子自撞後自行脫困離開駕駛座,走了幾步後才躺在地上,由於電線桿被連根拔起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目前警消也在車禍現場處理,稍後也會為駕駛進行酒測,目前事故障礙尚未排除,台電人員仍在搶通,請往來的用路人要特別小心。

▲小白車飆斷電線桿 北埔段一次封3道!駕駛自爬脫困等救援。(圖/翻攝我是頭份人)

▲駕駛自行脫困躺在地上等待救援。(圖/翻攝我是頭份人)

►「Morocco GaGa Oil 量身訂做洗髮精」

►魔老闆殘虐1/囚水電工8年沒給薪!釘書機4針縫舌 耳朵打爛變形

►1對1指導豐胸2月A→D罩杯 女大生噴3萬4個月還是A…一看真相氣炸

►竹科董座10萬月薪聘保母顧獨生女 她做4天「被閃辭」關鍵原因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