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陸壓力大!高雄上兵「尾隨正妹」巷內偷襲 2個月後下場超慘

▲▼玩手機、正妹、拍照、照相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洪男騎車襲擊正妹的屁股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海軍陸戰隊洪姓男上兵,今年3月晚上騎車時發現一名正妹單獨步行,竟騎機車從後方襲臀後逃跑,但因車牌被記下而落網。洪男坦言,因為軍中及家庭壓力才會忍不住偷摸。高雄地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拘45天,可易科罰金。

洪姓男上兵3月25日晚間騎車行經高雄市鼓山區鼓南街,發現一名正妹身材火辣,便一路尾隨到巷弄內,見燈光昏暗立刻騎車靠近出手,摸到對方的屁股後加速逃逸。

▲▼女性,正妹,憂鬱,傷心,失戀,難過(圖/Pakutaso)

▲正妹不打算原諒洪姓男子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正妹記下洪男的車牌後報警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證實洪男的確有出手襲臀,因此逮捕洪男。洪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辯稱在陸戰隊服役壓力很大,加上母親患病才會藉此抒壓,雖然想跟正妹道歉,但對方死都不肯原諒他。

案情曝光後,洪男2個月內被軍方汰除,高雄地院審理期間,他不斷認錯道歉,沒想到一時衝動會換來如此後果,但高雄地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45天,可易科罰金。

►一天一包有助於消化、排便順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