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建銘次子收毒郵包「有隱情」不起訴!寄件人曝光另案偵辦

▲▼柯建銘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柯建銘次子涉嫌運毒案偵查結果出爐。(資料照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次子柯鈞耀,日前被查獲是美國運來的毒郵包收件人,檢調追查發現,原來是柯子和表弟在打網路遊戲時,柯子透露自己可能罹患肺癌,表弟說要寄個「surprise 」,結果竟然是二級毒品大麻膏,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,柯子事前並不知道表弟到底要寄什麼來台灣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,至於柯子是否施用毒品、表弟涉嫌寄毒部分,都另案偵辦中。

關務署和調查局航業處在6月間抽查發現1件來自美國的包裹,內涵高濃度大麻膏,按兵不動追查收件人身分,發現竟是政二代柯鈞耀,據了解,柯被拘提到案後,表示沒收到包裹,不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,不過他之前在打線上遊戲時,曾跟表弟聊天談到懷疑自己罹病,表弟說要寄東西給他「surprise」,他直覺不對勁,要求表弟不要鬧了。

而表弟日前也透過視訊接受檢察官訊問,表弟除了證實柯曾拒絕的說法,還說只是想幫助柯,檢察官認為,如果真的要寄毒,不會這麼光明正大地在收件人欄位填寫本人姓名和地址,無證據顯示柯鈞耀有運輸毒品犯意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柯;但是柯是否有施用毒品的部分,以及表弟涉嫌寄毒的部分,都另案偵辦中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農家子弟苦讀翻身!靠1檔「可轉債」賺千萬 金管會認炒股被打臉

甩開友人撿屍醉女進草叢 「有狀況」賤男挨告拖友下水:他們把風

王牌外匯交易員「年分紅數百萬」...1個錯誤慘賠2.4億 人生毀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