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穿短裙怨阿伯一直看…Dcard酸民狠吐槽「腿0分白骨精」下場曝

▲▼女孩,公車,通勤,打字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張女抱怨穿短裙被阿伯一直看的經驗,2網友竟狠酸「腿0分、白骨精、醜」挨告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張姓女子於2019年8月間,在Dcard一篇討論公車變態的發文下,抱怨曾穿短裙在公車被「阿伯一直看」,卻引來蘇姓、朱姓2名男網友狠酸,「你的照片蠻(滿)醜的阿」、「這腿0分阿,想到西遊記裡的白骨精」、「醜而不自知」、「媽的整串台女」,北院依公然侮辱罪,判蘇男拘役50日、朱男拘役15日,皆得易科罰金。

有名網友先在Dcard上發文,痛訴女友在公車上,遭中年男子「手指游移大腿」,呼籲女性小心變態,張女有感,留言抱怨曾被阿伯一直看裙底的經驗,不料蘇男卻質疑,「誰知道你的腿是正的還是醜的」,張女為證明自己,要求蘇男看照。

不料蘇男看照後酸更兇,「你的照我看了、蠻(滿)醜的阿,你這種台女的素質才是真的差,身材這麼爛還以為美」、「這腿0分阿,想到西遊記裡的白骨精」、「難看到炸裂、美腿哪是這樣啊?長得路人成這樣」等語,朱男也趕來助陣,加碼酸「那位叫人看照的,真是醜而不自知」、「自助餐真好吃,整串台女」。

張女不甘受辱提告,蘇男表示,他是質疑張女說人變態、卻沒提證據,回覆的內容,也僅是表達個人審美觀,朱男則表示,只是聽張女的話去看照再評論。

法院認為,張女透過Dacrd帳號連結個資,2男言論已損及她的名譽,且內容輕蔑、嘲諷、不屑,完全沒看到蘇男質疑張女證據的部分,事後也未達成和解,依公然侮辱罪判蘇、朱拘役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