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旭富火燒整夜消防員累癱「躺路邊睡」 網友暖送250份早餐

蘆竹火警,消防員累癱。(圖/翻攝「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」臉書社團)

▲消防人員累癱。(圖/翻攝「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」臉書社團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旭富製藥大火燃燒一整夜,消防人員冒雨、忍著寒風救火,一直忙到21日上午都還無法好好休息。有民眾拍下消防弟兄累癱靠著磚牆、躺路邊休息的畫面,聽聞現場250名人員都還沒吃早餐,於是上網號召大家送些吃的、熱的食物過去。

一名自稱是桃園蘆竹區濱海里市民的網友在臉書「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」PO文說,21日一早6時23分看到消防人員仍冒著寒風、雨勢和大火作戰,覺得很感動也很心疼,「凌晨2點多大家都在暖暖的被窩中熟睡,唯有你們持續為了市民的安全冒著寒冷、雨和火勢作戰,真的辛苦了!謝謝你們!」

還有熱心網友幫忙打聽,表示現場有250名人員忙於救火,大家都還沒有吃早餐,所以希望附近民眾募集一些熱呼呼的餐點送點他們。文章PO出不久,隨即有網友回報,「已送了250份饅頭加蛋和豆漿」、「南崁的麥當勞關了,我跑去經國店買,已送過去」。

▼網友的愛心早餐已經送到。

蘆竹火警,消防員累癱,網友送250份饅頭蛋跟豆漿。(圖/翻攝「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」臉書社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