拯救台中5歲小女童!腳卡「超小木洞」…家長拔不出來急壞報案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童左腳踝卡「木椅洞內」內,讓家長急得請求消防隊救援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外埔區大馬路一處民宅19日上午11時44分發生一起事件!一名5歲小女童因不詳原因,一隻腳竟卡在木椅的椅縫內,急得家長報案求援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,強行將木椅鋸開,小女童才順利脫困。

回顧事發經過,19日上午11時44分左右,外埔消防分隊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家中一名5歲女童左腳踝卡在木椅的椅縫上,請求警消協助。消防隨即派員到場處理,抵達現場後發現,穿著粉色長褲的小女孩,腳踝不知何原因,竟卡在木椅的小洞內,怎麼拔也拔不出來。

警消經評估過後,決定出動軍刀鋸,小心地將木椅一側切開,順利協助小女童脫困,所幸人並無大礙,女童腳踝也沒有因此受傷,虛驚一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