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媽陪讀到高中壓力大!17歲兒理智斷線殺了 扔下遺體逃家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省鹽城市17歲楊姓高中生不滿徐姓母親長期陪讀,12日上午雙方發生爭吵,他一氣之下殺了母親,並將遺體棄置家中,逃了一天才被警方逮捕。消息傳開後,隨即引起大陸網友留言熱烈討論,「看著讓人揪心」、「可憐的母親,這個孩子也是可憐」。

不滿媽媽陪讀書,17歲兒殺害棄屍家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)

▲社區居民聽聞發生兒子殺母親的命案,紛紛跑到現場好奇圍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)

鹽城阜寧公安發布通報證實,13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46歲的徐姓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家中,經過初步調查,她是在12日上午與17歲的楊姓兒子因為家庭管教問題發生爭吵,並在肢體衝突之後遭到殺害。

楊姓高中生見事情鬧大了,急忙丟下母親的遺體逃家,最終還是在13日晚間7時許落網。雖然警方並未詳細說明是什麼「家庭管教問題」惹來殺機,但有陸媒報導,楊姓少年是因為不滿母親長期陪讀,造成心理壓力,才會痛下殺手。

由於先前南京也有發生一起類似的命案,如今再度傳出弒母案,消息傳開後立即掀起大陸網友熱議,並紛紛留言探討這樣的虎媽式教育是否太過偏激,「這都是什麼事情啊,看著讓人揪心」、「可憐的母親,這個孩子也是可憐」、「心痛啊」、「可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