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沙「佳麗貸」700女受害 被逼「坐檯、賣淫、捐卵子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2019年爆出「佳麗貸」事件,多名女子借了高利貸之後無力償還,被高利貸集團逼迫「肉償」,強逼坐檯、賣淫,甚至安排捐卵還債,受害者超過700人,不法獲利超過300萬元人民幣(約1289萬元新台幣)。事件最後被當地警方偵破,長沙法院近日一審宣判,高利貸集團的首腦被判無期徒刑,其餘共犯也都被判有罪。

根據《檢查日報》報導,其中一名受害者小霏(化名)表示,她向高利貸集團借了3.8萬元(約16萬元新台幣),但還款時卻變成8.5萬元(約36萬元新台幣),她沒錢償還,遭犯罪集團首腦文陳抓住,被逼脫光衣服走入江水中,半個人都被水淹沒,大哭求救才被拉回岸邊。

有過恐怖的經歷後,小霏再也不敢反抗文陳,被逼到KTV坐檯、賣淫賺取皮肉錢還債,甚至被強迫捐卵,「捐卵的那種痛苦和屈辱,我一輩子都記得,借的錢到了後面感覺永遠都還不清了,只能什麼都聽他們的。」

最可怕的是,文陳的高利貸事業竟然還不斷「升級」,他強迫還不起錢的女子集中住宿,安排專人看管,制定嚴格的上下班考勤制度,分別進行坐檯、賣淫等工作,只要有人不聽話,就以威脅、罰款、體罰等各種方式逼迫對方就範,高峰時期有多達20多名女子同時被控制。

文陳的高利貸集團在2019年3月被長沙警方偵破,共有27人被逮,警方指出,文陳的集團從2017年3月至2019年3月間,共對700多名女性放貸1100多次,放貸金額超過1000萬元(約4296萬元新台幣),不法獲利超過300萬元。

文陳等人也被長沙市檢查院以涉嫌組織、領導、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,詐騙罪,敲詐勒索罪,組織、強迫賣淫罪,非法拘禁罪,搶劫罪,強姦罪,協助組織賣淫罪,強制猥褻罪等罪名提起公訴。

長沙法院近日一審宣判,文陳被判無期徒刑,其餘人也都被判有罪。

▼長沙警方偵破高利貸集團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長沙「佳麗貸」700女受害 被逼「坐檯、賣淫、捐卵子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