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男友吵架…2寶媽心情不好「吸毒餵母乳」!男嬰趴床全身發紫慘死

▲▼餵奶,奶瓶,牛奶,奶粉,嬰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南媽餵母乳還吸毒,導致3個月大的兒子中毒身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女子多次因吸毒入監服刑,2015年間她因跟同居男友吵架心情不好,竟然吸食大量安非他命,接著餵才3個月大的兒子喝母乳,導致男嬰中毒身亡。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照過失致死罪將她判刑10月。

根據檢方調查,這名媽媽小娟(化名)從1998年起至2015年間就陸續因為吸毒經法院裁定觀察、勒戒,並判處有期徒刑而入監服刑數次,卻仍無法戒除毒癮,2014年間她與男友在台南市永康區展開同居,隔年2月14日生下兒子。

沒想到產子後的小娟仍死性不改,每個星期還是吸食2次安非他命,她2015年5月10日因為跟同居男友吵架心情不好,更吸食大量安非他命,之後照常餵母乳,同年月15日她凌晨2時30分餵完母乳便出門買消夜。

事隔1小時,同居男友卻發現兒子全身發紫趴臥床上,趕緊將孩子送醫搶救,但孩子仍不幸宣告不治;法醫解剖報告指出,孩子死因為食用母乳中毒。台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考量小娟未婚、育有3歲女兒,也坦承犯行、有悔意等情狀,依照過失致死罪判她有期徒刑10月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軟禁套房內部曝!彰化女童「12年沒出門」…窩小房間慘出現接觸障礙

公司休息室狂啪同事30回!人妻淪「洩慾工具」墮胎…老公頭炸綠光

跟高中妹擦身…噁男當街「從後熊抱」想拖進店:覺得漂亮!下場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