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慘新婚夜…新娘遭「男方家人」脫褲驗貞操! 新郎還有性侵前科

▲▼新娘遭脫褲驗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Новый Узбекистан)

▲新娘遭脫褲驗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Новый Узбекистан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兩人相愛結婚本應該是幸福、快樂的事情,但在烏茲別克的一名新娘,卻在新婚之夜遭新郎及其家人壓在地上強行脫褲,檢查她是否為處女,並將全程錄影po上網路。新娘繼父氣憤表示,他們婚宴後才知道,原來新郎有性侵前科,此舉目的是為了要勒索錢財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烏茲別克花剌子模州(Khorezm)烏爾根奇(Urgench)一名新娘10月7日新婚當晚,被新郎懷疑不忠,結果竟遭男方家的幾名婦女壓在地上強行脫褲,戴上醫用手套準備檢查她是否為處女,還將全程都錄了下來,影片11月底在網路上曝光。

新娘繼父拉希莫夫(Nuriddin Rakhimov)表示,他們早就計畫好要讓新娘受到這種侮辱,一切都是為了要勒索錢財,「很明顯地這都是事先安排好的,誰半夜家裡會有醫用手套,還把影片傳到網路上,這一切就是讓花剌子模人感到羞愧。」

拉希莫夫說,他們在婚禮結束後才知道男方有性侵前科,男方還要求支付所有婚禮的費用,否則就會把影片上傳。目前包含拍攝影片的涉案9人,都已經被逮捕進行調查。

►惡整懷孕女友!網紅拖遺體傻眼「她可能死了」 伴屍直播2小時
►櫻花妹曬美甲神還原「藍色猴蛋蛋」! 11.8萬網友一看笑噴
►豪乳女模「在金字塔前」扭臀拋飛吻!挨轟冒犯埃及…悲劇下場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