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低要噴2千6!宮廟點燈「一盞聖極龍王」近10萬元 價目表超驚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嚇到一個不敢點也直呼點不起。(圖/(左)記者林世文攝、(右)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安安!有人想點燈嗎?(哪間我就不說了。」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說長輩想幫她在宮廟裡安燈,她尊重個人信仰和文化,所以認為在能力範圍都可以配合,結果沒想到「點個平安燈最低價還有限名額……?」文中的照片則是點燈價目表,價格讓網友驚呆「我真的點不起。」

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,「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,長輩想要幫自己在宮廟裡安燈的經驗?」並說因為她尊重個人的信仰跟文化,所以只要在能力範圍,花一點錢點光明燈當然可以配合,也覺得隨緣自在歡喜做很重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一看到價目表,原PO不禁驚呼「點個平安燈最低價還有限名額……?到底是點身體健康?還是點貧富差距……?」瞬間嚇到一個不敢點也點不起。看看這份「點燈:(農正月)」價目表,最便宜的護法燈要2600元新台幣,最貴的竟然要價96000元新台幣(超過1萬元以紅字標記;單位皆為新台幣):

聖極龍王燈 $96,000
九龍王燈(龍、虎) $36,000
本命燈王 $6,000
聖祖燈 $10,800
三清燈 $7,200
五母燈 $7,200
四虛童子、六法真人燈 $7,200
觀世音菩薩、濟公燈 $7,200
九五燈 $3,000
廟前燈 $3,000
護法燈 $2,600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平安燈價格貴到讓人倒抽一口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價格一曝光,其他網友也嚇傻,「我只知道星星點燈」、「請問龍王燈是裝HID(氙氣燈)的嗎」、「平常多做善事,比點燈還有有用,我都點個普通的光明燈而已」、「我大概只能點車燈吧」、「點不起的人不就一直衰」、「這名字根本就是遊戲裡面技能搬到現實來吧= = 看看這價格,就是一路從新手到打BOSS裝備價格」、「這是電燈界的愛馬仕」、「點燈有甜甜價嗎?可大刀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