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嬤釣魚誤觸蜂窩!上萬隻蜜蜂「10mins殘酷總攻擊」 7旬嬤當場暈倒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戈亞斯州3名阿嬤日前到河邊捕魚,卻沒想到在橋墩底下驚動一處蜂窩,3人瞬間遭到傾巢而出的上萬隻蜜蜂攻擊,臉部及全身被叮滿蜂針。2名趕來救援的警察也被蜜蜂叮得全身是傷,所幸最後將3人救出,送醫治療後警察與2名阿嬤已經康復出院,另一名阿嬤則因傷勢較重,仍在治療中。

▲▼蜜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憤怒的蜜蜂出巢攻擊阿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3名阿嬤年紀分別為65歲、71歲以及72歲,事發當天她們來到提格林厚河(Tigrinho)準備捕魚,卻沒有事先注意周遭情況,竟誤觸築在橋下的蜂窩。

至少1萬隻蜜蜂瞬間傾巢而出,將3人團團包圍,發出巨大的轟鳴聲並瘋狂螫人,整個攻擊情況將近10分鐘之久。路邊經過的騎士看見3人身陷險境後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警佐奧利維利亞(Valdivino de Oliveira)與同事希維雅(Willian Costa Silva)趕赴現場時,情況非常混亂,其中一名阿嬤更是失去抵抗力氣,已經暈倒在地。由於3人被團團包圍且時間緊迫,來不及穿上防護服的奧利維利亞只好把警車盡量開近,隨即和同樣未著防護服的希維雅衝下車去揮開蜜蜂,把3人帶回車上。

趕赴醫院途中車窗全程開啟,奧利維利亞想讓蜜蜂飛出去,但仍有許多蜜蜂在車內逗留與攻擊,直到趕到醫院,車上景象也把醫護人員給嚇了一跳。

目前2名阿嬤已接受治療康復並出院返家,2名警察也在24小時內出院,只剩下72歲的阿嬤滿臉蜂螫,宛如全臉的白頭粉刺長長冒出的樣子。她還需要留院治療一陣子,才能真正脫離危險狀況,不過目前生命徵候穩定,只需要時間復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