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捷運找位子!嬤阻止「這裡有人坐」 網喊超毛...女乘客曝真相

▲北捷,車廂,博愛座(圖/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搭乘捷運淡水線時,目睹有位老爺爺發現空位,打算坐下時,旁邊的阿嬤突然放袋子佔位,並表示該位有人坐。此舉讓大家傻眼喊毛,而po文也釣出遇過該名阿嬤兩次的女乘客,吐露真相。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,「有一位阿公看到空位,正走過來準備坐下時,結果阿嬤一個神手放袋子說,這裡有人坐。」奇怪的是,直到阿嬤下車,沒有任何人到她旁邊入座,這讓她不禁一陣毛,直呼「阿嬤妳的朋友是誰,是我們看不到的朋友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怪異又霸道的行徑,引來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有人阿,只是...是裝在罐子裡面的人」、「那裡面應該是阿公.rar」、「也許她想保持防疫距離」、「回她:不好意思,沒注意到阿公也在這」。

阿公捷運找位子!嬤阻止「這裡有人坐」 網喊:超毛...女乘客解答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有其他網友遇過這位阿嬤兩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還有一名女網友留言直呼,「是不是常常坐往捷運淡水線的阿嬤啊啊啊啊!我已經遇到她兩次,都拿袋子佔位,有人要過來坐的時候,就會被她阻止。」

另外,老手笑曝反擊神招,「常常在公車上遇到這種的,特別是老人愛坐走道,包包放靠窗,如果碰到機掰老人說,妳沒看到這裡有東西嗎?我會雙手合十看著那個空座位,說阿彌陀佛,一路好走,然後對方就會跟我吵架,而我則一臉無辜地回,不好意思我真的沒發現那邊有人坐了。」

►蜂蜜顆粒更滋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