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達人曝光iPad 9處理器升級 價格、外觀都不變

▲▼蘋果發表會,iPad。(圖/翻攝自蘋果發表會直播)

▲目前的iPad 8搭載的為A12仿生晶片,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蘋果發表會直播)

記者余弦妙/綜合報導

蘋果在今年的發表會中公布了iPad Air 4和iPad 8,其中iPad 8主要是將處理器更換為A12晶片,其餘功能卻未有其他改變,據悉,蘋果明年登場的iPad 9將有兩款設計其中一款類似於舊款iPad Air 3,另一款則更加接近iPad Pro、iPad Air 4的全螢幕設計。

根據國外爆料達人透露,蘋果公司目前已著手研發第九代 iPad,目前大致方向為兩個,其中一款與舊款iPad Air 3,另一款則更加接近iPad Pro、iPad Air 4的全螢幕設計。

不過爆料達人也提到,目前蘋果公司比較傾向採用包括保留正面的Touch ID、延續10.2吋螢幕等,但處理器將升級到A13仿生晶片,也可能會配備側邊電源按鈕,從Lightning接口升級為USB Type-C接口,儲存空間64GB起,並升級背面相機鏡頭畫素,價格依舊維持為最便宜的iPad。目前iPad 8 在台售價1萬500元起。

最後,爆料達人也說,目前第九代iPad最有可能發表的時間點應該還是跟往年依樣,大約落在9、10月,果粉可以盡情期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