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崩潰問「交友軟體怎麼聊?」 網曝1不敗話題:當開場白真的有用

渣男,兩性,滑手機,男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網友推薦以美食、旅遊當話題開頭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現在網路通訊發達,越來越多人嘗試用交友軟體認識對象,甚至不少成功走到結婚的例子。一名男子表示,他最近使用交友軟體遇到瓶頸,和女生通常都聊幾句就沒下文,也很難找話題開啟話匣子,「現實生活沒交集是要聊什麼話題啦?」

原PO在PTT表示,依照他近日使用交友軟體的經驗,確實可以在APP上認識到女生,對方一開始回覆訊息的速度都很快,但幾句交談過後就感覺到對方態度變得冷淡,「可能是自己講話很尷尬,尷尬到對方直接已讀」。他認為玩交友軟體最困難的就是尋找共同話題,雙方生活圈完全不重疊,就算聊職業也聊得很牽強、生硬,「隔行如隔山,女生也不知道我在供X小啊!」於是發文問其他網友,玩交友軟體究竟要怎麼找話題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妹滑手機,談戀愛,兩性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不少女生對星座話題也很有興趣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這項話題先前有不少人討論過,當時一名網友回文指出,「如果要速成的話,艾莉莎莎有一篇說不敗話題的,旅遊美食跟當紅的電影或影劇,以這些當開場白真的有用」,以最近熱門話題開頭容易引起共鳴,接著了解對方喜好、興趣、愛吃的美食等等,但聊天也不是單靠一個人就能炒熱氣氛,還是得看對方回應的熱絡度。

其他網友回應,「鬼滅+星座,應該能聊80%女生」、「我覺得美食跟旅遊真的是不敗的聊天話題」、「加IG先,回限動輕鬆聊」、「聊一聊氣氛好就直接約了啦,不然要聊祖宗十八代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