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男友偷藏第2支手機!清純妹點開「劇情大逆轉」 看聊天對象傻了

▲▼手機,滑手機,電話,行動裝置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她抓到男友有「第二支手機」,還安裝大量交友軟體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網路交友軟體可以結識異性,也可能是摧毀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與男友交往2年,最近卻發現男友有第二支手機,還載滿各式各樣的交友軟體,當時她一氣之下點開來看,不料真相竟讓她難以承受。

女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男友2.0」匿名透露,兩人交往2年多,相處平淡,但男友對她相當好,每周帶她出去玩,吃喝玩樂費用全包,基本上她出門不用帶錢包。除此之外,兩人住家車程約50分鐘,但如果她半夜突然經痛,男友仍會馬上衝到她家,「簡單來說就是超級暖男」。

某一天,原PO在男友車上發現第二支手機,好奇打開查看,結果裡面是各式各樣的交友軟體。她努力抑制怒火,逐一點開檢查聊天內容,怎料聊天對象清一色是男生,還選用她的照片作為大頭貼,讓她內心五味雜陳,「他是絕對禁止我玩交友App,自己卻在玩…但不是跟異性聊天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叫那些男的情何以堪」、「可能在你身上花的錢,都是那些男生貢獻的」、「夠勁爆,我能想像得出你的驚愕度」、「看聊什麼,可能是騙遊戲點卡或裝備嗎」、「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」、「李組長眉頭一皺,發現案情並不單純」、「妳只是他的煙霧彈」、「這資訊量有點大」掀起熱議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