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火鍋撞衫!哥們拍下「最慘烈對比」 他泛淚笑:同款不同命

▲吃火鍋撞衫!哥們拍下「最慘烈對比」 他泛淚笑:同款不同命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原po穿的是聯名款,後方男生則是基本款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其實和路人撞衫不稀奇,尤其是穿著知名品牌的衣服,機率會更大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和朋友去吃火鍋,過程中對方忍不住拍下撞衫畫面,但重點是人家和女友相依偎,而他則是單身狗一枚,強烈對比戳笑不少人,大家不禁笑回,「沒關係,你有史努比的陪伴!」

網友昨在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,當我們穿著同件衣服吃飯時,你有女朋友陪,而我沒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原po穿著「LEVI'S® X Snoopy聯名系列」的灰色短T,而後方同樣穿著LEVI'S灰色短T的男生,則與女友緊緊相依偎。當時,坐他對面的友人覺得畫面格外有趣,於是趕緊拍照留念,而他也苦笑直呼,「早知道買普通款就好,根本單身狗象徵。」

po文引起熱烈迴響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其實你們才是一對」、「史努比就是單身狗啊」、「也太可愛了吧!哈哈哈」、「堅強一點」、「科學家最新研究證明,湯不是舀來喝的,是拿來潑的」、「你有史努比,他有女朋友,公平啦」、「拍攝者不救」。另外,擁有同款聯名短T的人也表示,「這系列超容易撞衫的,我都不太敢穿出門」、「我今天也穿這件欸」。

►輕鬆做出熱壓吐司、鬆餅等各種美味點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