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吃什麼「代表老了?」這答案超有感 網秒哭:我媽就是這樣

▲▼健康,早餐。(圖/Pixabay)

▲不少網友直說,長大之後就會越吃越健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會隨著年紀變化!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,說有些東西以前可能不喜歡,可是一旦有生活歷練,味覺也會變化,可能喜歡吃的東西就會改變,像他就是長大才愛上苦瓜跟普洱茶,忍不住好奇發起討論「喜歡吃什麼代表老了?」話題意外引發一陣熱論。

「有些東西小孩子、年輕人都不喜歡……」這位網友文中分享自己的看法,認為年紀夠大才會突然開始喜歡這些東西,會喜歡的契機則是生活歷練或味覺變化。原PO也舉例道,像他小時候不喜歡苦瓜,現在卻很喜歡「鹹蛋苦瓜」,「還有普洱茶也是,到了最近才發現普洱茶的真諦@@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最後好奇問其他人,覺得喜歡吃什麼東西就代表老了。話題引發網友留言,「紅蘿蔔跟青椒、茄子」、「食量變小,變得不敢吃高熱量食物,小時候哪有在嫌炸雞吃太多、飲料太甜啊」、「養生食品」、「苦瓜茄子,還有飲食口味逐漸變清淡吧」、「不是老了,有些東西本來就好吃,只是不敢吃。」

還有人笑中都是淚,因為不得不注重健康的部分,「開始看營養成分時」、「五穀雜糧飯這種可怕東西」、「養生,有機,不吃外食,我媽就是這樣」、「吃火鍋喜歡放芋頭的時候」、「嗑花生+啃瓜子」、「秋葵 @@ 我承認最近有在吃這個」、「不吃鹹酥雞跟吃到飽餐廳」、「糯米類製品,然後吃一點就腸胃不適QQ」、「還好啦,但不愛/敢吃冰算是很明顯的指標(嗚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