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卡位電腦桌前!蕭美琴PO隔離照 林佳龍籲「要健康服侍主子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蕭美琴)

▲蕭美琴貼出與寵物貓一起隔離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蕭美琴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駐美代表處9人確診,處長蕭美琴開始14天的居家隔離,她在臉書PO出與寵物貓的隔離情形,交通部長林佳龍也PO出台中動物之家鎮園貓「大白」的照片,並表示「請美琴跟駐館同仁一定要健健康康,服侍好貓主子」。

駐美代表處再度傳出感染新冠肺炎案例,這次有高達9人確診,駐美代表蕭美琴接受隔離中。外交部26日證實,蕭美琴檢測為陰性,目前健康狀況良好,但因為曾與確診同仁有接觸史,目前正依規定進行居家隔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美琴今日貼出與寵物貓隔離的照片,並表示「來美國後第一天居家上班,適應中」,許多網友紛紛貼出自家貓咪的可愛照片,還有人笑稱「這樣能專心上班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蕭美琴)

▲林佳龍妙回,要健康才能服務貓主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蕭美琴)

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貼出與台中動物之家鎮園貓「大白」的合照,並表示「請美琴跟駐館同仁一定要健健康康,服侍好貓主子」。

「大白」是一隻失聰貓,聽不見任何聲音讓牠有時會焦躁不安,吼叫起來無法控制音量,因此被退養3次。為了不再讓牠心靈受創,台中市動物之家決定收養為園貓,讓牠在這安養天年。而大白現在不但成了最有人緣的「公關貓」、「教育貓」,同時還是維持貓屋秩序的「舍監貓」。彷彿找到天命,是最佳鎮園之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