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房間之亂!母心疼生活太苦 陳揮文搖頭:其他人怎麼辦?

▲▼高嘉瑜閨房照曝光!衣服山快崩塌 網看枕頭傻了:口水漬?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閨房照曝光,衣服山快崩塌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公布房間堆積如山的衣服、泛黃枕頭,引發網友討論。高嘉瑜母親接受媒體採訪時相當心疼女兒,覺得這代表連摺衣服的時間都沒有,生活太辛苦了,也自責自己是不盡責的母親。對此,名嘴陳揮文搖搖頭、嘆口氣表示,那其他人怎麼辦?

▲▼立委高嘉瑜說明「買房」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高嘉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高嘉瑜自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,但財產申報揭露名下有2筆建物,她22日在臉書公開租屋處照片,除了有一個泛黃的枕頭,衣服更是堆積如山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對於高嘉瑜曝光超亂房間照,陳揮文23日先是在廣播節目《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》諷刺,高嘉瑜把房間照片拍一拍貼到臉書,「我覺得我的房間比她乾淨一百倍,實在是…唉…但是因為太聰明了,然後想要這個轉移焦點,有點困難啦」。

▲▼高嘉瑜閨房照曝光!衣服山快崩塌 網看枕頭傻了:口水漬?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成堆的衣服照片中,泛黃的枕頭特別搶眼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24日在臉書又發文透露,枕頭是從家裡帶到台北的,一直跟著她,很軟很好睡,媽媽告訴她,枕頭有污漬、睡了10年是正常的,因爲枕心無法換洗、睡久因為流汗或口水都會有、只能常曬消毒,或換新的。

高嘉瑜媽媽接受《TVBS》訪問時表示,看到報導當晚就掉眼淚,覺得生活可以輕鬆一點,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那麼複雜?連摺衣服的時間都沒有,生活太辛苦了,也覺得自己是個不盡責的媽媽,很想要幫忙摺,但是自己每天都做生意,也沒有辦法幫忙。

▲▼高嘉瑜曝枕頭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娓娓道出枕頭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對此,陳揮文24日晚間在廣播節目表示,高嘉瑜的媽媽當然是心疼女兒,但這種生活是自己選擇的,沒人逼她加入PTT,她在PTT出道的,沒人叫她選台大學生會長,沒人叫她選台北市議員、選立委,這都是歡喜甘願的,「如果你的女兒一個人生勝利組,她的生活還辛苦,那其他人怎麼辦?在心疼女兒之餘,有沒有想過你女兒這樣已經算很好了?」

▲▼對於高嘉瑜媽媽心疼女兒生活太辛苦,陳揮文搖頭嘆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飛碟聯播網)

▲對於高嘉瑜媽媽心疼女兒生活太辛苦,陳揮文搖頭嘆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飛碟聯播網)

陳揮文還說,中午遇到在立委選舉以些微差距輸給高嘉瑜、現為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,他虧李彥秀也把枕頭拿出來拍一張,李彥秀還開玩笑說「揮文哥,我的枕頭有紫色的香味,那種拍得出來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