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找到了!中鋼運通主管「獨爬高雄柴山」失聯8天 曝屍峭壁

記者洪靖宜、吳世龍、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柴山17日發生登山客失聯事件,中鋼運通安全衛生室一名傅姓主任與同事聚餐後,下午3時許獨自一人從中山大學文學院旁小徑進入柴山,之後附近的監視器再也沒有拍到他的身影。警方獲報後隨即組織救難隊上山搜尋,不過一直未發現傅男下落,傳出24日終於找到了,但人已經死亡。

▲中鋼運通主管「獨爬高雄柴山」失聯8天終於找到人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中鋼運通主管獨爬高雄柴山失聯,搜救隊不放棄持續搜救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中鋼運通安全衛生室傅姓主任17日下午與同事聚餐後失聯,家屬透過電話、網路私訊及詢問親友都找不到人,決定報警求救。警方獲報後調閱沿線監視器,發現傅男最後出現在中山大學文學院旁往柴山的小徑,懷疑傅男獨自攀爬柴山時意外失聯,隨即組織救難隊上山搜尋。警方及消防特搜、民間搜救和軍方出動搜索,甚至連柴山多處隱密的洞穴都進入找人,但仍未發現傅男下落。

一直到24日消防局派出鼓山、中華、新莊、左營、十全、鼎金、大昌分隊、特搜中隊及特搜中隊搜救犬隊7車25人1犬、壽管處2人、陸戰隊7人、保七總隊2人、高雄市高縣救難協會10人、紅十字會5人、山友2人、家屬8人,共計61人分7組前往不放棄繼續搜尋。一直到11時35分搜救人員於柴山觀海崖西南西方約100公尺岩壁處尋獲到失聯的傅姓主任,但遺憾的是找到人時已經明顯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