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民宅暗夜火警「竄濃煙」 1人在陽台待援中!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22日暗夜不平靜!五結鄉錦草五路一民宅竄出濃煙,民眾報案有2至3位民眾受困屋內,宜蘭警消火速趕赴救人,目前民宅2樓陽台只有一民眾危急待援。

▲▼警消架梯從民宅2樓陽台搶救下受困輕微嗆傷、意識清楚的47歲郭女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警消架梯從民宅2樓陽台搶救下受困輕微嗆傷、意識清楚的47歲郭女(紅圈處)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宜蘭消防局22日23時許,獲報五結鄉錦草五路一民宅火警,且有2至3位民眾受困屋內,請求前往搶救,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羅東、五結及冬山分隊出動人車前往救援。23時20分許,有一民眾報案說目前民宅2樓陽台有一民眾待援,建物未看到明火,但有濃煙竄出。

▲▼警消架梯從民宅2樓陽台搶救下受困輕微嗆傷、意識清楚的47歲郭女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23時26分,警消架梯從民宅2樓陽台搶救下受困輕微嗆傷、意識清楚1女,並送聖母醫院預防性就醫檢查。23時34分許,也載送自行逃出的2女到聖母醫院預防性就醫檢查。警消在23時43分許控制火勢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快訊/恐怖怪叔現身宜蘭!傳鎖喉國3女生強拉巷內 師生家長嚇壞

►宜蘭恐怖怪叔黑歷史曝!鎖喉國3女生強拉巷內 落網吐超扯理由

►媽媽釣魚遭浪打落烏石港 3個兒子全部跳水中救人

►穿上立刻減5公斤的「顯瘦褲」來了!280元超低價 瞬間提臀、修長腿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刑警關鍵疏忽…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