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掛布條抗議!醫師看不順眼竟揪友「5度搞破壞」 還撕千鈔詛咒

▲▼生氣,憤怒,罵,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於住家外掛布條抗議,卻有醫師路過不滿,找設計師友人一起破壞,讓她決定報警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台中報導

女子阿美(化名)於住家外掛布條抗議,孰料一名醫師阿班(化名)見狀後,竟心生不滿,找來設計師友人阿均(化名),一起分別五度前往阿美住處,破壞布條,而阿班更當場撕毀1000元鈔票,想藉此詛咒阿美。對此,台中地院依毀損罪,判阿班、阿均拘役45日及10日,得易科罰金,另依毀損國幣,罰阿班3000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阿班夥同阿均於今年4月12日至5月9日間,五度「夜襲」阿美家,以美工刀、鉗子等工具破壞布條,還於阿美住處前撕毀1000元鈔票。直到阿美報警處理,全案因此曝光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循線逮到阿班、阿均兩人。

阿班、阿均坦承犯行,阿班表示,他認為白布條內文字內容有礙觀瞻,心生不滿、情緒管理不佳才會毀損布條,而撕毀1000元是為了詛咒阿美。

對此,法官勘驗相關證據,確認兩人犯行,考量兩人犯後均坦承不諱,但與阿美尚未達成和解,因此依毀損罪,分別判阿班、阿均拘役45日、10日,得易科罰金4萬5000元、1萬元,另依毀損國幣,罰阿班3000元,如易服勞役3日,全案仍可上訴。


5色可選、穿搭容易

►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刑警關鍵疏忽…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鐵普悠瑪爆攻擊事件!男乘客拒補票 失控狂巴列車長頭

2車輾爆路倒男!「佛祖賓士」狂晃竟落跑 2狗直擊緝兇畫面曝

到女友妹租屋處借廁所! 台南男竟凍未條「猛撲硬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