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婉鈺看直播買大閘蟹「遭盜刷5.5萬」! 直喊沒吃到還遇到鬼

▲▼李婉鈺曬美照。(圖/翻攝李婉鈺臉書)

▲李婉鈺。(資料圖/翻攝李婉鈺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日前在線上直播買大閘蟹。不料,這個+1的動作,居然讓她的卡被盜刷了新台幣5.5萬,直到銀行回傳訊息才驚覺被騙。李婉鈺也在臉書秀出遭盜刷的金額,表示目前銀行部分已經進行止付。

李婉鈺21日在個人臉書指出,沒吃到大閘蟹還被盜刷5.5萬,她甚至點名「新方活海鮮直播粉絲團」、「黃湧勝」,並直呼算你紅,接著Hashtag直播亂搶遇到鬼,可憐週末獨居老人。

▼李婉鈺買海鮮遭盜刷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▲▼李婉鈺買海鮮遭盜刷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▲▼李婉鈺買海鮮遭盜刷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