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民進黨複審小組拍板:否決李婉鈺申請再入黨

▲▼李婉鈺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三屆第一選區(士林北投)立法委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婉鈺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於2014年黨內初選落敗後仍執意參選,遭民進黨除名,日前虵申請再入黨掀起外界議論,民進黨中央入黨複審小組於5日拍板,尊重新北市黨部建議,否決其再入黨的申請。

李婉鈺於2010年在民進黨提名下,當選新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,不過在2014年時黨內初選落敗後仍執意參選,最後遭民進黨除名。之後她在2016年、2018年與2020年,都以非民進黨的身份參選立委、市議員。

不過,李婉鈺日前再申請入黨,根據黨規,遭除名者要再入黨至少需等5年,並經入黨複審小組審核。對此,民進黨入黨複審小組5日下午進行討論,討論成員包括:王定宇、何志偉、梁文傑等人,最終以共識決敲定,尊重新北市黨部的建議,否決李婉鈺再入黨申請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