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川普長子確診新冠肺炎! 已迅速進入自我隔離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相關發言人向CNN指出,總統川普長子小川普(Donald Trump Jr.)確診新冠肺炎,已迅速進入隔離狀態,但目前並無出現任何症狀。

▲▼川普長子小川普(Donald Trump Jr.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長子小川普(Donald Trump Jr.)是家族中最新一個染疫的成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唐(小川普)在本周初檢驗呈陽性」,發言人表示他在結果出爐後隨即進入隔離,「他目前完全沒有症狀,也持續遵循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的醫療規範。」

這項消息最先由彭博社(Bloomberg)披露,小川普成為家族中繼川普、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enia Trump)、川普幼子拜倫(Barron Trump)之後,第四位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成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