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同事妻…他戰遍畜試所狂傳「偷情暗號」!揪溫室採玉米下場曝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黑水虻專家偷吃同事妻,下場要賠40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曾任畜產試驗所新竹分所助理研究員、有「黑水虻專家」之稱的梁男,2016年偷吃已婚女同事被抓包,2人的鹹濕行徑也隨之曝光,包括在畜試所內發生關係,雙方設有偷情暗號。姦情被發現後,梁男除了遭懲戒外,還要賠償女同事丈夫40萬元,日前民事二審判決出爐,梁男上訴遭駁回,全案確定。

判決指出,梁男與妻子於2010年結婚,7年後離婚,婚姻存續期間他出軌已婚女同事小綠(化名),雙方還有屬於彼此的偷情暗號,包括「濕氣重嗎?」是在詢問有沒有分泌物、是否想使壞,「飛」則是指高潮,「蜜汁香鵝」、「採玉米」、「看書」則是到不同地點的性邀約,書代表辦公室圖書館、玉米代表溫室。

2人姦情之所以會曝光,是因為雙方鬧翻,小綠轉而向丈夫坦承外遇,她自爆,雙方約會地點遍布畜試所,就連廢水辦公室也是地點之一,2人還曾在女方種植南瓜的老屋進行性行為,當她發燒時,梁還色心不改,詢問她「想試試38.5度的感覺嗎?」

法官勘驗各項事證後,採信其中3次的通姦行為,判處梁男有期徒刑8月,得易科罰金24萬元,但由於大法官5月29日宣告通姦罪違憲,刑事部分諭知免訴。

民事部分,與梁男為同事、還住在隔壁宿舍的小綠丈夫認為,擁有博士學歷的梁男,理應謹守法律、廉潔自持,竟還不顧多年同事情誼,與妻子發生婚外情,提告求償150萬元,一審判梁男應賠償人夫40萬元。

二審審理時,雖然梁男口口聲聲說,小綠夫妻早就家庭失和,人夫也知道小綠在外與其他男人有不尋常互動行為,卻對小綠的言行縱容、放任不管,自己只是人夫「痛苦的眾多來源之一」,指稱人夫也有過失,但台中高分院仍將梁男上訴駁回,全案確定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