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家要男丁!她「8年連生6女」力拚生男…卻見老公偷吃女琴師崩潰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人妻為了要為夫家添男丁,8年連生6個女兒,卻慘遭丈夫背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戴若涵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護理師因夫家傳統觀念認為一定要有男丁子嗣,她8年內連生6個女兒,就是想拚一個兒子,沒想到她卻在丈夫所經營的禮儀社電腦中發現,丈夫與在法會上彈琴的女員工發生婚外情,2人還2度前往摩鐵激戰,她心碎提告求償120萬元。法院審理後,判人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100萬元,可上訴。

人妻主張,與丈夫結婚13年,為了夫家的傳統觀念「要求男丁子嗣」,她一連生了6個女兒,沒想到丈夫2017年9、10月間竟然偷吃自家禮儀社的女員工,2人2度到摩鐵開房間,丈夫還將激戰過程全錄下,影片檔就存在禮儀社的電腦內,她2019年7月間使用電腦時,無意間見到這段性愛片,心碎向小三求償60萬元,但因丈夫不同意,雙方並沒有達成協議,她決定告上法院,向2人求償12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小三辯稱,先前有答應正宮要以60萬元和解,是希望所有的事情不要公開,約定給付正宮40萬元,因為人夫欠她20萬元債務,剩下20萬元便由人夫給付給正宮,但既然事件已經公開,她現在又失業,已經沒有能力償還60萬元,希望法官能將金額酌減為20萬元;針對妻子的控訴,人夫則沒有意見,同意妻子的請求。

彰化地方法院審酌,正宮擔任護理師,每個月收入37K,在8年內生了6個女兒,目前正在跟丈夫談離婚;人夫目前從事殯葬服務業,每月收入約4萬元;已婚的小三在超度法會彈琴,每月收入約4萬元,2019年8月起便沒有繼續工作。

法官認為,人夫不顧妻子身兼工作又養育多名女兒的辛勞,與小三通姦,讓婚姻瀕臨破碎。妻子則面臨丈夫與熟識的友人發生婚外情,精神大受打擊,最後判人夫與小三應賠償正宮10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