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前女友「家中歡樂5天」!竹科人夫電梯出軌熱吻 敗在一張發票

▲▼示意圖,抓姦,嫖妓,小三,外遇,出軌。(圖/CFP)

▲趁妻子回娘家約前女友床戰,竹科男因為一張發票曝光姦情。(圖/CFP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葉姓竹科工程師與陳姓妻子結婚7年,不料今年1月與曾姓前女友舊情復燃,甚至約對方到家中發生性行為,還在社區電梯中熱情擁吻、絲毫不顧其他居民異樣眼光,直到陳女發現他偷買保險套的發票,追蹤之下才揭穿這場婚外情。新竹地院一審判處曾女20萬精神撫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顯示,葉男今年1月與前女友曾女重逢並舊情復燃,1月15日甚至邀約對方到家中吃飯並發生性行為,1月25日趁陳女返回娘家過年的期間,再度邀約曾女到家中狂歡、連住5天,2人甚至在電梯激情擁吻,讓其他熟知葉男的鄰居都看傻眼。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陳女無意間發現,老公偷買保險套的發票,才發現這一起婚外情事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全案直到陳女無意間發現,老公偷買保險套的發票,心生懷疑決定展開調查,並以玩手機的名義借到手機,才發現老公與曾女舊情復燃,氣得立刻找葉男對質。葉男眼見事情瞞不住了,就坦承與曾女友聯繫,甚至有讓對方到家中過夜,氣得陳女決定向曾女提告。

曾女出庭時坦承與葉男發生關係,強調不清楚葉男已經結婚,還是過年後葉男才坦承結婚,婚外情曝光後也有向陳女道歉,只是陳女要求50萬才肯和解,讓她實在拿不出來。新竹地院審理案情,認為曾女破壞陳女婚姻,使陳女承受精神痛苦,惟陳女求償50萬元尚屬過高,審酌後判處曾女應賠償陳女2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