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議員林穎孟又爆勞資糾紛 咆哮主任:你一直跟蹤我!

▲▼林穎孟指控被其辦公室主任跟拍。(圖/林穎孟提供)

▲林穎孟指控被其辦公室主任跟拍。(圖/翻攝畫面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遭辦公室助理爆料是「假面甜心」、「慣老闆」等,不只苛刻員工未給加班費外,更要求女助理請生理假需證明等,目前與5名助理之間仍有勞資爭議需解決。沒想到12日時,林穎孟又與辦公室主任爆發口角,林甚至找上議會駐衛警,揚言被主任跟蹤、要報警,勞資雙方的衝突越演越烈。

據了解,衝突發生在11日,約在下午6點多議會大會結束後。林穎孟的辦公室主任在6樓持手機錄影,似乎是一路從辦公室追出,追問將離開議會的林穎孟「我哪裡沒有職業道德?」,林穎孟卻在電梯口咆哮說「你一直在跟蹤我」、「警衛都看到了」,並揚言報案。

「林辦」的衝突也驚動其他議員、助理及駐衛警。遭林穎孟指控跟蹤的辦公室主任表示,原本與林穎孟及其他助理在工作群組詢問臉書貼文一事,沒想到遲遲未回應的林突在群組開罵,指他與另名助理沒有職業道德。

該主任表示,自己是上前追問林穎孟為何要指控他們沒職業道德,後來是聽到林竟指控「我擋住她去路,身形龐大讓她很害怕」等字句,他覺得被無端指控跟蹤,為了自保,才開始用手機錄影。主任無奈表示,林每天找事情栽贓他們很久了,其實是從員工團體協約到現在,還強調是「每一天」。

而林穎孟則控訴,這些新聞內容片面、扭曲、抹黑,當時大會結束後,開門進研究室便被2位主任圍堵,讓她感到非常可怕,想開門出去;此時2人卻持手機錄影不斷跟拍,她人身受到威脅,沒辦法只好求助警察。林強調,都有錄音檔,證據會說話,而2位主任這樣對待她已經很久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