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失業負債半夜駕車深山自傷 警聽聲辨位...循喇叭聲救人

▲台中警方透過喇叭聲,才順利在半夜山區找到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警方透過喇叭聲,才順利在半夜山區找到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58歲蔡姓男子疑因失業又欠債,8日半夜獨自開車到大坑山區持刀自傷意圖輕生,幸好未傷及動脈,蔡男因痛到受不了報警,但人身陷昏暗偏僻小路,無法說出位置,員警在山區繞了20多分鐘後,要求蔡男按喇叭,才得以循聲救人。

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東山所警員林嘉宏、黃永銓日前半夜獲報,蔡男自稱身體不適,需要協助,林、黃兩人立即前往,但該地點在大坑偏僻山區,入夜後多是昏暗小路,蔡男當時神智已不太清楚,無法報出正確位置,警方前後繞了幾圈,遍尋不著,後來急中生智,請蔡男按車子喇叭,喇叭聲在暗夜更顯清晰,員警也就順利找到。

警方抵達現場發現,蔡男虛弱地坐在轎車內,經詢問得知,蔡男因失業又有債務問題,一時心情低落自傷,經救護人員包紮止血協助送醫,並通知家屬到場,已無大礙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