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夾娃娃機夾到吹風機!他用3次「起火自燃」慘遭燙傷 

▲▼吹風機自燃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▲吹風機自燃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夾娃娃機在台灣相當流行,幾乎沒走幾步就能看到一家。不過,有名男子挑戰娃娃機台,夾到了一支吹風機,沒想到才使用3次,吹風機突然自燃,嚇得他趕緊撲滅火勢,也因此遭到燙傷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中分享,他到新北市某處夾娃娃機店遊玩,期間夾到一支吹風機,滿心歡喜帶回家使用。沒想到男子才用了3次,吹風機竟然離奇自燃,整支燒得焦黑,就連男子住處也遭殃,牆壁、地板都有被燒過的痕跡。

▲▼吹風機自燃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▲網友看見吹風機的包裝,痛罵「根本是劣質品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男子提到,所幸他發現得早,立刻將火勢控制,但也因此遭到燙傷,因此氣炸說明,「呼籲娃娃機台主不要再擺這麼危險的東西給人家夾了!!害別人家燒光、燒死人。你賠不起的!」

眾多網友看完男子的經歷,感到十分傻眼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娃娃機的東西真的不敢用」、「高溫的電器我都不敢用沒有牌子的,電暖器也是」、「好的東西夾來夾去,摔來摔去,被你夾回去也摔的差不多該故障了」、「便宜沒好貨尤其電子類。難道不知道嗎?」

►冬天再也不怕乾燥脫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