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民進黨比美國人焦慮」 蔡正元:還是會繼續花大錢買武器

▲▼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正元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隨著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贏面越來越大,台灣民眾也開始關心未來台美關係變化,而總統蔡英文也信心喊話,支持台灣是美國主流民意和跨黨派共識。對此,前立委蔡正元表示,美國人在選總統,台灣人卻得焦慮症,尤其是有幾位民進黨政客。

蔡正元5日在臉書表示,好像川普連任,綠營可以安心搞台獨,拜登當選,綠營會有苦頭吃,有這麼嚴重嗎?看民進黨政客比美國人還要焦慮,真的很奇怪,不管誰當美國總統,還是會繼續印鈔票,還是會繼續與中國吵架,但中國還是會繼續崛起。

蔡正元還說,台灣還是會繼續賺大陸的錢,也還是會繼續花大錢向美國買武器,大陸解放軍還是會繼續出現台海,太陽仍然還是從東邊升起來,幹嘛那麼焦慮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