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連署達標遭韓粉質疑 他留言酸「憨粉、像黃安」下場出爐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成為台灣史上,首位被罷免的行政首長,連署期間韓粉、韓黑罵成一團,提告互有勝負。(圖,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不滿1年,即遭連署罷免,並於6月間被高雄市民以93.9萬高票罷免成功;期間隨著連署進度發展,韓粉與韓黑也越戰越兇,一名蔡姓男子於2019年10月間,見某網友對罷韓連署30萬、達到第二階段,質疑連署書真假,指名狠酸「憨粉」、「支持草包最有腦,腦裡裝草,牛羊看你追著跑」、「你早洩」等語,北院依公然侮辱罪判罰5000元。

高雄市成功罷免韓國瑜,創下台灣第一位行政首長被罷免的紀錄,連署剛開始,許多網友並不看好,但隨著連署進度一步步達標,風向也開始轉變,2019年10月間,網路媒體報導罷韓第二階段達標,以網友評論「本來覺得難度超高,現在看來有機會」為標題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蔡男見網友在新聞下發表意見,「最好檢視連署書之真假,希望都是高雄人寫,最好不要一個人寫100份」,竟指名大酸,「OO(網友暱稱),我最愛腦袋裝草的憨粉,嘻嘻」、「OO,你早洩!你老婆要哭哭了!」、「OO…憨粉在電視上不是最會吠了」、「長得像個黃安!厲害啦!腦包也像黃安」等語,事後遭網友提告。

蔡男於審理中坦承犯行,卻因和解金額談不攏,未得到網友原諒;法官認為,被罵的網友臉書放自己大頭照,而蔡男謾罵已損害對方名譽,依公然侮辱罪判他罰金5000元,如易服勞役,以1千元折算1日。

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