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陸外送員等太久怒摔餐點 被廚師拿「漏勺」打趴坐地大哭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外送員30日赴店家取餐時突然情緒失控,拿起櫃檯前的餐點亂摔洩憤,一邊還大聲狂罵。店家見狀後不甘示弱罵回去,一名廚師更是拿起「漏勺」衝出,把外送員打到坐在地上抱頭痛哭。

從店內監視器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發現,當時在店內等待取餐的客人與外送員相當多,整個櫃檯前方擠滿了人,櫃檯上擺放著許多外帶餐點,看得出來非常忙碌。

就在此時,一名身穿制服的「餓了麼」外送員不斷詢問餐點準備完成沒,音量也不斷提高,甚至用力狂敲櫃檯,「73、75號,還要多久?」

店員被兇了以後也很不爽,向外送員大吼,「你大聲有什麼用?」沒想到外送員突然情緒失控,拿起櫃檯前的兩包外帶餐點砸向店員。

店員被砸之後也不甘示弱,又把餐點砸回去,並向外送員叫罵,並有一名廚師拿著「漏勺」衝出廚房,朝著外送員瘋狂毆打,打到外送員都已經坐在地上抱頭痛哭了還是不停手,並一邊伸腳狂踹。

事件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,有的人認為外送員先摔東西,被打是活該;有的人則認為,外送員固然有錯在先,但店家也打得太狠,人都已經坐在地上哭了,竟然還不停手;另外也有人指出,可能是外送平台的送達規定太嚴苛,才導致外送員情緒失控,外送平台應該檢討相關制度。

由於事件受到大量關注,外送平台「餓了麼」也特別回應,表示打人的店家目前已經道歉,平台也不願意再提及此事。

▼廚師拿漏勺把外送員打趴在地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影/陸外送員等太久怒摔餐點 被廚師拿「漏勺」打到癱在地上大哭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