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2歲男童「5樓墜落」 送醫發現疑顱內出血、頭部骨折

▲新竹2歲童從5樓墜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2歲童從5樓墜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新竹湖口鄉30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事故,事發當時一名2歲小男童,因不明原因從5樓住家墜落一度倒地掙扎,讓目擊民眾當場嚇壞報警,警消獲報後緊急送往仁慈醫院急診室,再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搶救,初步檢查發現疑似有顱內出血與頭部骨折的狀況。

警消於下午2時43分獲報男童墜樓事件,抵達現場後男童嚎啕大哭,外觀無明顯外傷,隨即實施頸椎固定,先送仁慈醫院急診室,初步檢查發現疑有顱內出血與頭部骨折現象,再轉送長庚醫院治療。

事發當下男童母親正在熟睡,被通知兒子送醫之後,才趕到現場不發一語。男童家住集合式住宅,和母親各自分房睡,家中疑似沒有裝鐵窗,男童不知何故自己爬上窗戶墜樓,詳細墜樓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,新竹縣社會處獲報後也前往醫院關切。

►788元買到2支快煮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