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感盲駕!苗栗男騎車低頭...外車道飄進內車道 直撞車尾人噴飛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頭份市1名徐姓男子(45歲),27日早上7時許正準備上班時,騎車行經建國路與力行路前方路口,因未注意前方車況,不慎從後方自撞前車車尾,導致徐男彈起後倒地不起,整個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,所幸徐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,仍待警方調查。

▲徐姓騎士因未注意前方車況,自撞前車車尾後倒地送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徐姓騎士因未注意前方車況,自撞前車車尾後倒地送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據後方行車紀錄器顯示,徐男騎車原來行駛在外側車道,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流量大,前方轎車慢慢減速慢行,但徐男卻疑似低頭未注意前方車況,從外側慢慢飄進內側車道,不偏不倚的撞上正在等紅燈的張姓男子(28歲)所駕駛的小客車車尾,徐男當場彈飛起來,連人帶車摔在小客車邊,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苗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後,立即前往現場處理,救護人員抵達時徐男還倒在地上,並不時表示自己頭很暈,經初步包紮後送醫,所幸只有身上多處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;警方也對雙方施以酒測,皆無酒精反應,至於詳細責任歸屬,還待警方釐清中。

・白磺泉質、木質調裝潢一秒飛日本

►也是紀錄!2度落選又當選 苗縣7連霸議員胡忠勇開心宣誓就職 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