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萊豬爆口角!豬農扯蔡英文沒兒女 莊瑞雄嗆「嘜歐北供」

▲▼豬農蔡德福跟立委莊瑞雄爆口角。(圖/翻攝國會轉播)

▲豬農蔡德福跟立委莊瑞雄爆口角。(圖/翻攝國會轉播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立法院26日舉行「國內禁用萊克多巴胺、國外牛豬不在此限」的行政命令審查公聽會。雲林縣養豬協會理事蔡德福上台發言時表態反對萊豬進口,質疑政府「為什麼要給我們吃這款有毒的東西」,是不是因為妳沒生兒育女?台下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隨即回嗆,「賣歐北供,不要亂牽扯」,兩人一來一往互嗆,場面火爆。

蔡德福表示,為什麼政府要用這種有毒的東西給我們吃,我們養豬都很嚴格把關不用抗生素,政府也會定時抽查,因為這些藥物殘留會影響國民健康,「那麼大有為政府,為什麼要用這款有毒的東西給我們吃」,暗指總統蔡英文是不是因為沒有生兒育女,沒有子孫,所以不用擔心。

此時,莊瑞雄於台下反嗆,「你不要亂講話,講這些,不要亂牽扯」,蔡德福則反批莊瑞雄是「鴨霸、威權」的人,要莊瑞雄尊重他的發言時間,莊瑞雄也說,那你講你的,不要亂牽扯。

莊瑞雄隨後於台上發言時也表示,當時蔡德福在台上發表意見時都很認真聆聽,認何反對意見都接受、尊重,但是聽到說蔡英文沒子沒孫,「這樣人身攻擊我反對,其他我都尊重」。

莊瑞雄強調,會把這些反對意見蒐集彙整,提給農委會,一定會慎重處理所有各界意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