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母殺女慘案 死者頸部、下巴遭砍13刀!氣管被割斷

▲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發生一起母殺女兇殺命案,蔡姓女子疑因久病厭世,想帶女兒一起走,一時情緒失控持菜刀砍殺女兒身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發生一起母殺女兇殺命案,蔡姓女子疑因久病厭世,一時情緒失控持菜刀砍殺女兒身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25日下午發生的母殺女命案,檢警26日上午相驗,初步調查,死者李女頸部和下巴刀傷至少有13刀,氣管被割斷,疑大量出血致死,惟真正致死原因將於10月29日解剖查明。

台南市安南區蔡姓婦人涉嫌持菜刀殺死女兒案,26日上午10時在台南市立殯義館相驗,據蔡女丈夫向檢警表示,他是看見妻子留在一樓1張字條,以為妻子外出不在家,趕快報警協尋,後來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妻子未外出影像,才上3樓房間查看,發現3樓房間手把有血跡,房門反鎖,會同警方破門而入,才發現女兒躺在血泊中,妻子持菜刀要自戕。

▲檢警26日上午相驗,初步調查,死者李女頸部和下巴刀傷至少有13刀,氣管被割斷,疑大量出血致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檢警26日上午相驗,初步調查,死者李女頸部和下巴刀傷至少有13刀,氣管被割斷,疑大量出血致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檢警相驗後發現死者李女的傷勢主要集中在頸部,頸部和下巴刀傷至少有13刀,氣管被切斷,檢警懷疑大量出血致死,檢察官為查明確實死因,擇定10月29日上午將解剖遺體,查明真正死因。

台南市警三分局10月25日下午4時45五分許接獲李姓男子報案,稱其58歲蔡姓妻子在家中留下紙條稱想尋短,警方立派員緊急協尋蔡女,並派員前往位於安南區安和路四段李宅查處,警方在下午4時50分許,在李宅自家房間內尋獲蔡女,蔡女見警馬上持菜刀抵住脖子,身旁躺臥32歲李姓女兒全身是血,經警方奪刀制伏蔡女,蔡女向警方坦承持刀犯案。李女頭、頸部中刀已OHCA(無生命跡象),馬上通報消防局119派救護車前往,將母女二人送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急救。李姓女子在安南醫院急診醫療團隊全力搶救,仍因頸動脈及氣管斷裂,於下午五時四十分許搶救無效宣告不治身亡。

•綠茶香優雅迷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