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子市文化里長推夜市美食 限時吃完臭豆腐鍋領10萬

▲朴子市文化里長楊石旭。(圖/楊石旭提供)

▲朴子市文化里長楊石旭推銷當地夜市美食,推出臭豆腐火鍋大胃王比賽。(圖/楊石旭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朴子市除了求子聖地配天宮,每周六體育館旁固定的夜市更是當地民眾及外來遊客必到景點。當地相當熱心的文化里里長楊石旭,為了推廣該夜市內好吃好玩的,更大膽在友人協助下推出「吃光臭豆腐鍋領10萬」的大胃王比賽,文章貼上臉書社團「幸福朴子人」、「朴子民意觀察站」,吸引不少民眾摩拳擦掌報名參加,更有民眾標記知名大胃王,讓這場夜市大胃王比賽頗具看頭。

楊石旭表示,自己24日晚間一如往常前往夜市,但因當天晚上頗具涼意,因此突發奇想自拍臭豆腐鍋店家大鍋菜上傳臉書,沒想到在神秘友人提議及10萬獎金贊助下,意外激盪出吃光大鍋臭豆腐(約80碗)可領高額獎金的活動。發文貼網後,引來不少民眾讚聲。楊石旭表示,接受民眾上網或是現場報名,比賽時間為10月31日晚間5點至7點,體育館旁拱門進去停車場旁「台北深坑梅姐臭豆腐」 ,報名截止時間至當天晚間5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臭豆腐大胃王比賽。(圖/楊石旭里長提供)

▲朴子夜市大胃王比賽需吃完80碗臭豆腐。(圖/楊石旭里長提供)

楊石旭強調,對於他所提出吃臭臭鍋領10萬元獎金活動,希望外界不需刻意解讀,經與業者討論後,達成以下結論:

1.二小時內吃完80碗(二人以上以時速决定勝出者)獨得10萬元。
2.只要能吃完20碗(含)以上(湯可免喝完),全部免費,未滿者需付食用之費用。
3.全部採網路報名或私訊我(10/30晚上8點截止)
4.所有參加者均需簽切結書,若身體有任何不適需自行負責。

▲臭豆腐大胃王比賽。(圖/楊石旭里長提供)

▲當地頗受好評的臭豆腐店家。(圖/楊石旭里長提供)

大胃王比賽近年相當吸引網友眼球,國內外也有舉辦各類型大胃王比賽,不管是吃牛排、漢堡,香腸或是其他食物,但推出臭豆腐鍋倒是第一遭!而不少民眾看見這場活動表示,「雖然我很會吃,但這鍋我真的吃不完」「我已過吃到撐的年紀了」、「我的小肚肚一碗都裝不下了還一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