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預告「連任後會對北京做出很多事」:都是中國害的!你等著瞧

▲▼川普在賓州舉辦造勢,罕見地以低姿態懇求婦女投票給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預告要對中國做很多事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川普近日被問到若成功連任,是否會針對新冠肺炎造成的影響要中國求償,他預告「將對中國做很多事情」,並指出美國人必須戴著口罩上街都是中國害的,「你等著瞧!」

根據《WHAM》報導 ,《本週美國》(America This Week)主持人波林(Eric Bolling)日前專訪川普時提到,如果順利當選,在第二任期間會如何處理中國?會要中國賠償疫情造成的損害嗎?川普回應,中國的作為相當可恥,「我們會對中國做出很多事」。

川普提到,拜登讓中國甩去謀殺罪嫌,還讓中國從美國偷走所有東西,已經「被中國收買」,並稱美國人現在必須戴口罩上街,白宮和國會也為了談判疫情救助計畫的1.8兆至2.4美元預算陷入僵局,這「都是中國害的!」

波林接著問,會不會讓中國為美國的經濟損失付出代價,川普則回應「你等著瞧,你等著瞧!」

白宮一些顧問及共和黨議員先前提議,要中國對疫情造成的經濟損失賠償數兆美元,中國不但拒絕承擔,更反過來說是美國對疫情控制不當。中國經濟目前已出現反彈,比上一季成長了4.9個百分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