癡癡地等 忠犬憑窗盼主人回家 無怨無悔等足10小時!

▲「皮蛋」和女主人張女士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忠犬「皮蛋」無怨無悔、堅定不移的癡等主人回家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是一幕讓人感動又心碎的畫面。一頭忠犬在屋裡憑窗眺望,為了等待主人回來。隨著時間的流逝,牠在原地足足盼了 10個小時!

這頭忠犬是一歲的獵犬「皮蛋」(意指牠很調皮)。影片是由居住在中國大陸瀋陽市的張女士上傳到TikTok的。 她說,當她看到錄影重播時,她的心都碎了。但是對於「皮蛋」無怨無悔、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,她很難回報。

她告訴MailOnline說:「牠經常這樣。大多數時候,牠會整個上午都在那兒盼著盼著,但有時候也許會小睡一會。」 這位狗主人目前已經會使用應用程式來記錄愛犬的日常生活。

上周三,她從家裡監視器錄影畫面裡看到狗狗「癡癡地等」的過程,感動之餘上傳了這段影片。 影片顯示,當天上午7點30分左右,「皮蛋」趴在窗前,低頭目送著張女士離開家裡去上班。但是在接下來的10個小時裡,忠誠的「皮蛋」一直留在原地,一直注視著遠方,彷彿在搜尋女主人的蹤跡。

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,當牠看到張女正走向家門時,牠立刻跳下床,衝向門口。當張女士打開家門時,喜出望外的「皮蛋」興奮的跳起來撲向她。

張女士說:「看到影片中那一幕時,我整個心都碎了。但是我別無選擇(因為不得不上班)。」她說她會在周末和假日帶牠出去玩,也考慮未來替牠找個伴,但又擔心牠倆會一起癡癡地等!

▲「皮蛋」和女主人張女士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「皮蛋」和女主人張女士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