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潟住宅區驚現「無頭冷屍」!死者性別難辨 警朝棄屍調查

▲▼  公寓,民宅,住宅。(圖/pakutaso)

▲事發後,警方與周邊住戶談話,試圖尋找可疑線索。(示意圖/pakutaso,圖中地點並非新聞發生地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日本新潟縣柏崎市住宅區19日驚傳出現一具沒有頭顱的屍體,已知屍體是在公寓一樓房間被發現,死亡已有一段時間,但身分及性別均尚待確認,警方現正朝向棄屍案調查。

綜合日本放送協會(NHK)、共同社等報導,警方19日上午11時15分接獲報案後,隨即趕往事發現場的2層樓公寓,在一樓發現沒有頭、只有身體的屍體,身上有遭到外力破壞的跡象。當日傍晚,警方也詢問周邊住戶試圖尋找可疑線索。

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,搜查人員20日上午也前往現場,執行鑑識相關作業。

▼事發民宅距離JR柏崎站約2公里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