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登《時代》封面!抽獎送親簽雜誌和海報 3小時4千人搶爆

▲▼蔡英文辦抽獎,送入選《時代雜誌》百大影響力人物的雜誌封面和海報,各抽出一份送給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/tsai_ingwen)

▲蔡英文辦抽獎,送入選《時代雜誌》百大影響力人物的雜誌封面和海報,各抽出一份送給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/tsai_ingwen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登上《時代雜誌》百大影響力人物榜,引發關注。蔡英文18日在社群媒體IG舉辦留言抽獎活動,送上封面有蔡英文的時代雜誌和海報,上面還有蔡英文的親筆簽名,預計在20日抽出2名網友。

蔡英文表示,最近IG上來了好多新朋友,感謝大家,前陣子有說準備了一個禮物要送給大家,今天就來公布這個禮物,這是她入選《時代雜誌》百大影響力人物的雜誌封面和海報,要抽出各一份給IG上的朋友。

蔡英文強調,能登上這個封面,是所有台灣人民共同的成就,所以希望能把這份榮耀,分享給大家,也要藉著這個機會,再跟大家說一次謝謝,謝謝一路相伴,在IG上的這幾年,跟大家分享很多「總統的日常」。

蔡英文說道,不論是新朋友,還是老朋友,很好奇想知道,有什麼話想對她說嗎?麻煩大家留言。抽獎辦法為,首先追蹤帳號「tsai_ingwen」,接著在此篇貼文留下想對蔡英文說的話。活動時間至19日晚間11時59分為止,將抽出2位幸運得主並於20日中午公布。

中獎的幸運得主,蔡英文會在限時動態中標註帳號,接著幸運得主私訊姓名和地址,就會收到蔡英文寄來的獎品。活動開跑3個小時內,吸引3.5萬人按讚,4千多名網友回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