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百萬重機遭酒駕猛撞!YouTuber騎士出面還原經過:減速還被撞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燕姓男YouTuber15日騎乘百萬重機,行經五股疏洪四路時與酒駕的35歲李姓駕駛發生擦撞,氣得跳上引擎蓋並踹破擋風玻璃嗆「來啦互賠啦,看殘值剩多少,我他X錢多啦!」對此,燕姓YouTuber也出面還原當下情況,表示維修費上看30萬元。

燕姓YouTuber表示,他當下不知道李男酒駕,只看到對方恍神、不斷說會賠錢,「我做這件事(毀損)是錯的,警察來時我也有說這件事是我做的」。他說,民事賠償他會賠,但李男一開始不酒駕,就不會有後續事情發生。

▲▼騎百萬重機遭酒駕猛撞!YouTuber騎士出面還原經過:減速還被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燕姓YouTuber騎出面還原經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重機騎士遭酒駕撞飛!實拍5分鐘反擊片「踹爆四輪」:砸你車應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IG:Kazaf yen)

▲燕男氣不過爬上車子踹壞擋風玻璃跟後照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IG:Kazaf yen)

燕姓YouTuber說,他當下有減速,但頭部、手部及腳部挫傷,要價百萬的重機也因車禍兩支前煞漏油,維修費至少20萬元、上看30萬元,「我能告的都會告。」

此外,燕男的行車紀錄器顯示,當時他的時速在77公里,但該路段限速50公里,且路口監視器紀錄燕男未打方向燈,一路從最右側車道斜切兩個車道到內車道。

►台北凱撒大飯店「平假日下午餐吃到飽」超殺價4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