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裁員找替死鬼!她咖啡下藥9個月害慘同事 老闆驚曝真相

▲▼咖啡示意圖。(圖/路透)

▲咖啡示意圖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湯子暘/綜合報導

義大利皮埃蒙特(Piedmont)53歲婦人切拉托(Mariangela Cerrato)平時在一家咖啡店工作,在2017年時無意間聽到要裁員的謠言,竟故意在同事的卡布奇諾中倒入安眠藥苯二氮䓬類粉末,希望同事中毒後丟掉工作,好讓自己躲過失業危機。只不過,咖啡店老闆坦言,當時根本沒有裁員的考慮,甚至還想招募新人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切拉托在聽到裁員消息後,盯上與自己做相同工作的職員,長達九個月的時間裡,都在她的咖啡中加安眠藥物苯二氮平䓬(Benzodiazepine),讓她在工作中昏昏欲睡。同事後來逐漸察覺到不對勁,因為精神狀態不佳,下班後開車回家時還撞到路樹,然而一開始給醫生檢查,卻沒有發現甚麼身體異狀。

受害者律師布爾迪斯(Cristiano Burdese)表示,「這類藥物會引起疲勞、頭痛、頭暈和肌肉疼痛,造成我的客戶喝了卡布奇諾後,工作效率下降。」

當時受害同事在車禍後休息的一段時間中,身體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症狀,因此對工作中所喝的咖啡起疑,決定返回咖啡店查明真相。

▲▼苯二氮平類(Benzodiazepines)歸類於第三級毒品,通常用於鎮靜安眠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苯二氮平類(Benzodiazepines)歸類於第三級毒品,通常用於鎮靜安眠。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切拉托看到同事依舊沒事重返工作崗位,顯得越來越著急,便熱切地要同事「喝一杯」,「來嘛,我會給妳一杯卡布奇諾,這可以對妳造成什麼傷害?」

同事隨後拿著切拉托給的咖啡送檢,這才發現含有高劑量的苯二氮䓬。而警方也秘密錄下,當時切拉托偷偷加入安眠藥的畫面,並將她逮捕歸案。

今年切拉托的判決結果出爐,將會被監禁4年。只不過,根據咖啡店老闆在法庭上的說法,當時根本沒有裁員的考慮,甚至還在為人手不夠而苦惱,想要招募新人加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